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10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民眾:「這個東西這麼尖,我從喉嚨裡面摳出來。」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就受傷,氣得找工作人員理論。

美式賣場人員vs.民眾:「您好我很不好,我真的覺得有點過分了,你這樣不是處理方式,不好意思喔不要拍我。」

圖/翻攝 臉書

 
不滿賣場處理態度消極,消費者錄影記錄整個過程,就怕沒留下證據,畢竟花錢買了一碗濃湯,卻喝到塑膠片沒人能接受。

記者郭穎:「民眾購買這碗湯的地點,就在汐止的知名美式賣場,他當天喝下這碗湯之後,差點把異物吞進肚子裡面,最後感覺喉嚨不太舒服,趕緊就醫。」

這名消費者說當下希望業者,暫停販售蛤蠣濃湯,確認還有沒有其他異物,也去看了醫生發現喉嚨有傷口,賣場則是回覆他,可以去免費吃一頓,或是領新台幣三千元,但美式賣場食物出問題,似乎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有民眾購買草莓蛋糕,吃到最後才發現,底下有塑膠片,食物接連有狀況,衛生局將派人前往稽查,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查核,有衛生不符規定的地方,將要求限期改正。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經複查仍不符規定,可依違反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之罰鍰。」

針對濃湯有異物,是否真的是商品出問題,美式賣場業者表示,已經跟當事人達成共識,影片也不是近期發生,不再多做回應,只是近期不少商品都有狀況,恐怕得再加強把關,消除消費者心中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美式賣場#塑膠片#蛤蠣濃湯#草莓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