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52
男子於大街上持刀追逐翟姓女友。(圖/TVBS)
男子於大街上持刀追逐翟姓女友。(圖/TVBS)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39歲陳姓男子先前和翟姓女友交往,明知對方和杜姓前夫還有聯絡,他卻動不動就吃醋,兩人也時常為此爭執,上個月翟姓女友受不了憤而提出分手,沒想到陳姓男子不願意,還由愛生恨。懷疑翟姓女友和杜姓前夫藕斷絲連,陳姓男子開始瘋狂尾隨、跟蹤她,發現兩人常一起待在住家後,索性於昨(13)日持刀前往。

 

翟姓女友到前夫住家。(圖/TVBS)

更多新聞:媽媽接到最後一通電話 新北18歲五專生墜樓倒血泊亡

當時翟姓女友才剛進入杜姓前夫住家,兩人還在房間內聊天,沒想到陳姓男子衝進來,什麼話都沒說就就亮出水果刀朝他們揮舞,翟姓女友見狀嚇壞了,緊急奔跑出門。陳姓男子當下隨即追了過去,兩人就這樣在大街上狂奔,杜姓前夫為了救人,緊急騎機車靠近欲將翟姓女友帶走,但混亂中他仍被陳姓男子砍傷,導致右手臂濺血。

 
翟姓女友奔逃,前夫來救援時卻遭砍傷。(圖/TVBS)

更多新聞: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由於雙方爭執聲較大引來路過民眾關注,發現有人受傷後急忙報警並通知救護車,這時陳姓男子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緊急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將杜姓前夫送醫,好在他被砍傷8公分、並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也在獲報後前往調查,並在對兩人製作筆錄時赫然發現,杜姓前夫竟是名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依法解送歸案。另就兩人對陳姓男子提出的傷害、恐嚇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盡快將他逮捕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女友#被分手#吃醋#前夫#藕斷絲連#水果刀#尾隨#追砍#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