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到卡慘死!女遭狠心男友推下樓 傻幫脫罪竟稱「忘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0:29

高雄一對情侶檔酒後爭吵,40歲的男子,還是一個公務員,因為感情糾紛,把50多歲女友,從2樓遮雨棚推下,導致她全身多處骨折,但事後為了替男友脫罪,女子卻裝失憶,竟然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但檢察官根據目擊證人供詞及相關事證,依殺人未遂罪起訴狠心的男子。

圖/TVBS

 
事發就在這處寧靜的社區,凌晨1點多,女子從二樓陽台墜落,巨大聲響,嚇醒附近居民,救護車緊急到場救援。

附近居民:「街坊鄰居都在那,會覺得說發生熱鬧的事,才知道人掉下來了。」

附近居民vs.記者:「情侶啦!(吵架還是怎麼了) 有喝酒啦(喝酒喔)。」

 
情侶檔酒意上頭,一言不合起爭執,原本只是吵架,卻演變成肢體衝突,甚至推擠之間,女友還從二樓翻落。

TVBS記者林家意:「目擊民眾親眼看到男子把女子推下樓,但女子事後卻聲稱什麼也不記得了,疑似要替男友脫罪。」

圖/TVBS

附近居民:「把她從那個女兒牆翻下去,這個女生不是只有跟這個男生,類似包養這個男生啦,是女方比較有錢,好像因為財務糾紛,又感情糾紛,因為好像說她又跟外面的男生怎樣的。」

8月底,高雄市大寮區的鳳林一路巷弄內,傳出意外,40歲的吳姓男子,和50多歲的女友,在女方的透天厝家裡喝酒,兩人之間疑似金錢糾葛,加上感情出問題,因此而起爭執。男方竟然狠心,把女友從2樓遮雨棚推落,全身多處骨折,事後做筆錄時,女子竟然說,是自己要去扶男友,才摔下去。

昭明派出所長詹宗霖:「(供稱)飲酒過程,女子要攙扶這名男子,深怕他摔倒,所發生的意外。」

圖/TVBS

高雄地檢襄閱宋文宏:「被告明知將人至陽台推落,極可能使人因重力加速度撞擊地面,導致身體骨折斷裂處刺穿內臟,導致內臟功能嚴重減損,或大量出血,進而發生死亡之結果。」

 
自己明明是受害者,卻還為男友護航,想幫他脫罪,女方這麼傻,檢察官可不傻,根據目擊證人的證詞與相關事證,將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女友#骨折#情侶檔#酒後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