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國榮「逃亡海外」!疑落腳萬那杜 嫩妹女友1原因未同行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08:21
朱國榮(右)與31歲女友(左)扮成父女逃亡,已在海外會合。(圖/翻攝自168周報)
朱國榮(右)與31歲女友(左)扮成父女逃亡,已在海外會合。(圖/翻攝自168周報)

國寶集團朱國榮9月7日搭豪華艇逃亡,在海外與嫩妹女友宣宣及2人剛滿月的兒子會合後,已從菲律賓等地轉往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本刊調查,朱國榮的女友宣宣姓陳,1992年出生,9月7日朱國榮最後一次至警局報到當天,宣宣即帶著2人剛滿月的兒子搭機至香港,知情人士指出,宣宣姓陳,今年31歲,深得朱國榮的寵愛成為賢內助,她除了年輕貌美,最重要的是因會講朱國榮老家的廣東話,朱國榮在離台前,就經常帶她出入公開場合,也大方合影。

本刊調查,70歲的朱國榮9月7日逃亡之前,曾帶著31歲的陳姓新女友宣宣與兒子請親友喝滿月酒,當時即顯得離情依依。此外,他也曾密集出現在基隆八斗子遊艇碼頭,並多次登上一艘85呎長的豪華遊艇,與新女友和兒子一起開派對,頗有演練全家3口搭遊艇出境的意味,但因兒子才剛滿月,最後登上遊艇的是朱與心腹,宣宣母子並未隨行。

 

朱國榮9月7日最後一次至派出報到後就人間蒸發,他的親信告訴本刊:「朱總裁不會回來了!」其實朱國榮逃亡早有計畫,有目擊者8月間多次看到朱國榮現身基隆八斗子艇港一艘豪華遊艇上,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是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偷渡至菲律賓再轉往萬那杜。

知情人士表示,宣宣會在香港及台灣都有親友,是否和台灣親友協助朱逃亡?檢警正清查中,若涉協助逃亡屬實,將觸犯《刑法》第164條藏匿人犯罪及《入出國移民法》第7之1條,最重可判刑7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超跑達人自首坦承助偷渡 朱國榮逃亡萬那杜揭祕
【朱國榮行蹤曝光3】朱國榮為何落腳南方島國 萬那杜黃金護照超誘人
【朱國榮行蹤曝光2】偕嫩妹女友扮父女騙過海關 朱國榮新身分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寶集團#朱國榮#逃亡#海外#菲律賓#遊艇#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4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