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52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圖/綠光創意提供,攝影:張大魯)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圖/綠光創意提供,攝影:張大魯)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更多新聞: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楊大正(左)飾演《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廖大同一角。(圖/綠光創意提供,攝影:張大魯)

楊大正在2018年參與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演出深情的許志宏一角,也是他生涯首次挑戰需要演唱俱佳、困難度極高的音樂劇,笑稱自己是因為樣子「痞痞的」獲得角色;到了2022年的第三輪巡演,十分重視演員在舞台上情感收放的吳念真導演讚:「他已經可以自在演出有楊大正特色的志宏,情緒放得非常好。」綠光劇團現正全台巡迴演出的《人間條件八-凡人歌》,楊大正翻轉過去的戲路首度擔綱全喜劇主演之一,飾演正面臨中年危機、經商不順的爸爸廖大同,觀眾直呼「普攏拱的中年男子太傳神,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黃迪揚(右)與綠光劇團合作的第一部戲2015《押解》後,出色的演出開啟了後續多部作品合作。(圖/綠光創意提供,攝影:張大魯)
 
第58屆金鐘最佳迷你劇集男配角黃迪揚自2015年起與綠光劇團合作多齣戲劇,包括《押解》、《老王子》、《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THE BEE 狂蜂》、《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等,對於參與綠光劇團的歷程他也感性表示:「這些年加入綠光,對我的生命生活有很大的鼓舞。常常會因為一句台詞、某些片刻,讓我知道我會繼續當演員。」詳細徵選資訊可上綠光劇團粉絲頁,或洽綠光劇團演員徵選專案陳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光劇團#金鐘獎#楊大正#再會吧 北投#黃迪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4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