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23
章廣辰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圖/張哲鳴攝)
章廣辰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圖/張哲鳴攝)

章廣辰去(2023)年演出夯劇《此時此刻》再度引發關注,接受訪問時卻無預警自爆分手,他今(5)日出席「路易威登2024春夏系列男裝快閃店」活動,分享目前感情狀態,感慨說:「有在感受狀態的變化。」

更多新聞:《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章廣辰分享新年計畫。(圖/張哲鳴攝)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章廣辰提前向《TVBS新聞網》的讀者拜個早年,透露要在家裡度過,必做的事就是射龍門,笑說:「我通常都是抱著不要輸太多的想法去玩的,求個歡樂!」還打趣表示全家偏財運都不好,樂透、刮刮樂都無緣中獎。不過他近期不只演員身分,還跨足幕後,被問到是否會加碼包出大紅包,章廣辰表示:「沒有啦!就少少的,也不會每年增加,而且我都還在收我媽的紅包。」

更多新聞: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章廣辰正在裝修住家。(圖/張哲鳴攝)

至於給長輩的紅包是否有6位數?章廣辰笑說:「我最近花滿多錢,現在滿窮,最近在裝修房子。」透露要入住媽媽名下位於桃園的房子。提及目前感情狀態,他透露有慢慢走出情傷,「有在感受狀態的變化,但我覺得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自己,就盡量去體驗!」理想型是幽默的女生,而新年的願望就是賺錢,相當務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廣辰#此時此刻#失戀#情傷#新戀情#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2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