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6:50
楊丞琳宣布今(2024)年全新計畫。(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宣布今(2024)年全新計畫。(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國師開示!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有料」 唐綺陽驚吐6字

 

楊丞琳宣布從上海站正式出發。(圖/翻攝自楊丞琳IG)

經歷演唱中不慎失言風波,楊丞琳今(5)日稍早終於打破沉默,透過臉書微博以及IG同步宣布好消息,睽違4年準備從上海站正式出發,「2024年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新主視覺在此今年首場從上海站出發,也就是明天。你們久等了期待見面!」而楊丞琳也在留言區喊話,「4年之約終於要實現啦~和丞琳不見不散」。

更多新聞: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楊丞琳深陷失言風波,還疑似被跨年節目除名。(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演唱會最新消息曝光後,瞬間讓各地粉絲沸騰,興奮指出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就要獻給楊丞琳,「期待上海站圓滿成功」、「準備明天為你吶喊」、「期待官宣更多的城市」。此外,也有國外粉絲敲碗,「既然是世界巡迴,北美會有吗」、「以為要公布來馬來西亞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失言#官宣#除名#全新計畫#上海站#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河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