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8:42
梁朝偉與劉嘉玲從交往至今已超過30年,沒有別人比他們更熟悉彼此。(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梁朝偉與劉嘉玲從交往至今已超過30年,沒有別人比他們更熟悉彼此。(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最近梁朝偉為《金手指》接受不少採訪,陸媒要他模仿劉嘉玲的社交狀態,他馬上堆起自信笑容,做出左右顧盼神采飛揚的樣子;媒體又出題要梁朝偉模仿若有人要跟劉嘉玲合照,劉嘉玲的反應,梁朝偉不加思索,馬上熱情大方回答「好啊來呀,找一個地方,這邊這邊…..」畢竟是多年枕邊人,加上本身強到爆的演技,梁朝偉簡直模仿得惟妙惟肖。

 

劉嘉玲也親自下場認證梁朝偉的模仿到位。(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看到這段影片,劉嘉玲在微博給出8字評語「觀察入微 模仿到位」讚美老公,其實過去劉嘉玲也曾在節目中模仿過梁朝偉在社交場合裡侷促不安的狀態,同樣很到位,梁朝偉看到影片後也認同劉嘉玲對他的形容「都對」。

過去劉嘉玲也曾模仿過梁朝偉被迫出席社交場合的社恐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只不過模仿完,梁朝偉又變回社恐人的手足無措狀態,畢竟劉嘉玲的部分都是他硬ㄍㄧㄥ模仿出來的,網友笑稱「光是模仿一下e人他都快要碎了」「來自正主的親自認證,這得模仿的有多像呀」「逼i人強行e」,對兩夫妻互相模仿,網友評價更是「秀恩愛的最高點」。
 

梁朝偉接受陸媒採訪,現場模仿劉嘉玲熱情大方的社交狀態,網友狂讚模仿得太像。(圖/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無間道》20年後再合作梁朝偉 劉德華這次終於當好人
【老班底最對味】梁朝偉被王家衛相中 一合作就是20年
梁朝偉奪威尼斯終身成就獎落淚 吐實「不喜歡看到獎盃」讓人更愛他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劉嘉玲#社交恐懼#金手指#社牛#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0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