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驚躺「王蟲屍體」!1.7萬人暴動 震撼畫面真相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8:16
網友在路邊發現「王蟲屍體」。(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路邊發現「王蟲屍體」。(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說到日本經典動漫電影,絕不能落下出自知名動畫師宮崎駿之手的《風之谷》,劇情圍繞公主娜烏西卡利用愛心和智慧,化解人類與「王蟲」之間的紛爭矛盾,而「王蟲」詭異的外觀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一名男子日前竟意外發現「王蟲」屍體,照片曝光即引起暴動。

更多新聞:破解騷擾電話!他1招「對方秒掛斷」 全場看傻:接起來就輸了

 

動漫電影《風之谷》中的「王蟲」。(圖/翻攝自X@LittlestLabrat)

宮崎駿筆下創造的巨形爬蟲生物「王蟲」,體型龐大、有十幾隻眼睛,一名男子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元旦當日在路邊碰到了一個物體,仔細一看,與「王蟲」居然有幾分相似。面對眼前難以置信的一幕,網友馬上拍照留念,並分享給廣大網友,「在路邊發現死掉的王蟲!」

更多新聞:好市多突上架新品!會員衝熟食區秒滅火:盤子新境界
內行網友現身解答。(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早期拜拜的擲筊,使用竹頭加工。(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驚人畫面就此曝光,超過1.7萬人紛紛點讚,只見圖中的「王蟲」身上爬滿顆粒,上方還有3個大黑色圈圈,旁邊一根根的凸出物,宛如蟲腳。對此,網友們熱議起來,「看來他的膜被做成武器了」、「太扯了,好想遇到活的王蟲」、「憤怒的王蟲群還有5分鐘到達戰場」。

至於「王蟲」屍體的真相,也有內行網友現身說明,其實是竹子的地下莖,一般稱為「竹頭」,而早期拜拜時用的擲筊,也會用此再加工製成半月狀,如今因不易取得,所以較為罕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蟲#宮崎駿#風之谷#王蟲屍體#路上觀察學院#竹頭#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