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搶!「捕鼠籠」揹上街超搶眼 釣出藝術家:要在巴黎展出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48
網友在路上驚見有人揹著捕鼠籠上街。(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瞥到路人的包包很吸睛,細看發現竟然是由捕鼠籠製成的,此文立馬引起網友們熱議。隨後創作者本人親自回覆了這個貼文,原來他是藝術家「Reo Ma」,而這個設計是他的作品之一,還表示將要把這個包包帶去巴黎展出。 

捕鼠籠製成的包包造型十分特殊。(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台人愛用「拒絕3金句」全場點頭!陸網錯愕:文化差異太可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圖文,並寫下「這個該不會是~」,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路人的背影特別引人注目,仔細看她身後竟揹了一個捕鼠籠製成的包包,除了背帶,其他都是由鐵條製成的,設計鏤空,連內裝物都能一覽無疑。
 
此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圖片中的路人是一位藝術家,一直都揹這個老鼠籠,隨後直接釣出創作者Reo Ma親自回復,「其實是我的創作,名為『Wearable Trap』,後來做了一個給圖片中的這位朋友」,Reo Ma還表示要將這項作品帶到巴黎展出。

 
創作者親自在留言區回覆訊息。(圖/翻攝自@atelier.reoma IG)

更多新聞:日本石川地震前兆?2天前「上萬烏鴉飛滿天」 離奇畫面曝光

貼文吸引了1.1萬網友按讚,並對此發表了看法,「拿東西會夾手」、「佩服她敢揹出門的勇氣,是打賭輸了吧?!」、「防盜背包?!」、「是不是遇到專業抓米奇的高手了?裝備齊全啊!」、「創作的事很少人懂」、「真.防竊盜多功能背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包#後背包#捕鼠籠#米奇#防盜背包#作品#設計#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