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譜了!巴西網紅超幸運「嗨中50次樂透」 揭必中獎神秘數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8:12
巴西一名網紅偏財運超好,自曝一生中過超過50次的樂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有一名36歲的女網紅葆琳哈(Paulinha Leite)在日前為了慶祝跨年,於是心血來潮地買了一張樂透彩券,結果竟幸運中了大獎。不過,葆琳哈在受訪時透露,這並不是她首度把鉅額獎金抱回家,過去除了中過50多次的樂透外,甚至大方地分享自己的「中獎心法」。

根據《Metropoles》等多家外媒報導,曾出演巴西實境秀《Big Brother Brasil》的葆琳哈,是一名Instagram擁有超過90萬粉絲的網紅。她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因偏財運極好,曾經多次中過樂透大獎,故特別成立了一間專門為客戶提供推薦號碼、集資購買彩券的公司。

 

葆琳哈除了是巴西小有名氣的網紅外,還有難以置信的超旺偏財運。(圖/翻攝自「@paulinhaleittee」IG)

報導指出,葆琳哈在2023年12月初時就曾發文表示,她與客戶集資買了多張「Lotofácil」樂透彩券,竟幸運中了420萬元里奧(約2643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葆琳哈在12月31日跨年夜時,又與客戶們買了幾張「Mega da Virada」彩券,結果不但再度中了大獎,每人更可抱回7萬元里奧(約44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葆琳哈在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中獎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葆琳哈的超旺偏財運讓她一夕爆紅,而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她自己非常喜歡4、14兩個數字,但她並沒有所謂的「必選」數字,而是會在下注前仔細回想,自己一天下來看過最多次的數字、親朋好友的生日,以及一些不常出現在樂透彩券上的冷門號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網紅#Paulinha Leite#跨年#樂透#彩券#中大獎#下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1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