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中日本石川地震!法國先知預言曝光 2024「恐還有3災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6:48
法國「先知」諾查丹瑪斯預言到日本石川強震,更透露2024年恐還會發生3場天災人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於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迄今已造成65人不幸罹難。巧合的是,被譽為「先知」的法國猶太裔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16世紀時,就在其著作《百詩集》中預言這場重大災難。此外,除了日本石川地震外,諾查丹瑪斯更警告,2024年恐怕還有3場天災人禍會發生。

日本石川強震讓當地許多房屋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過去曾精準預言法國大革命、911恐攻、新冠疫情爆發的諾查丹瑪斯,在16世紀撰寫的《百詩集》中曾透露,日本沿海將在2024年發生一起大地震,屆時可能引發海嘯、造成數百人身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竟在2024年第一天就發生7.6強震,且近日更是餘震不斷。

根據日本氣象廳說法,這起地震是能登地區自1885年開始有記錄以來,當地規模最大的一場地震,除了以「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命名外,更一度發出海嘯警報,提醒沿岸地區恐出現5公尺高的海嘯。另外,日本官方也宣布,截至當地時間3日下午3時為止,已有65人不幸罹難。

諾查丹瑪斯警告,2024年恐怕還會發生旱災、重大戰爭。(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諾查丹瑪斯在針對2024年進行預言時,除了提及日本大地震外,還透露地球恐會爆發前所未見的「旱災」、「大洪水」。另外,還可能會有一個「紅色勢力」發動戰爭,讓全世界陷入恐懼氛圍當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石川地震#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日本地震#石川海嘯#能登地區#2024預言#Nostradamus#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0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