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33
日本石川地震導致自然異相發生。(圖/翻攝自X)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受到劇烈搖晃影響,地震當下發生許多自然異象,有網友就拍到海上出現神秘巨大漩渦、以及河水劇烈狂搖等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日本1日發生能登半島地震,最大震度7。日本氣象廳隨後發布大海嘯警報,呼籲民眾盡速避難。網友tarou22在地震發生後沒過多久,在X(前推特)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海面出現一個詭異的巨大漩渦。該網友指出,這是在石川縣七尾市拍攝的景象,詢問「這是海嘯嗎?海面出現漩渦」

 

 


 
影片上傳後,立刻受到網友高度關注。許多人驚呼「快逃」、「不要拍了,快去避難」、「趕快躲去高處」。有網友則分析「應該是向陸地行進的波浪與退回海中的波浪互相碰撞,進而形成漩渦,是海嘯的一種」。tarou22隨後表示,他已經平安前往避難處。


還有網友拍下地震發生當下,河水遭到劇烈搖晃甩來甩去的恐怖場面,讓日本網友驚呼7.6強震的威力太過駭人,使這些自然異象連續出現。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地震後災情陸續傳出。輪島市爆發大規模火災,燒毀約2百棟建築。地震也引發石川縣全區域約31000戶停電,路面與橋樑斷裂,大量建築物倒塌,目前仍有多位民眾受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震#海上#漩渦#海嘯#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