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客狂邀「高空激戰」!正妹空姐揭工作黑暗面:壓力超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24
美國一名空姐透露,她幾乎每週都會被男乘客邀請來場「高空激戰」。(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許多女性都希望在出社會後能夠成為空服員。不過,美國就有一名空姐拍攝了一段短片,坦言空服員雖然看似是個光鮮亮麗、充滿成就感的工作,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承受非常巨大的壓力,甚至還會經常被男性乘客邀請「高空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才25歲的德斯坦妮(Destanie Armstrong)是一名入行不久的空姐,她在日前於TikTok平台上傳了一段短片,講述身為空姐的她,雖然看似光鮮亮麗,但實際上卻承受著非常巨大的心理壓力,整個航空業宛如都瀰漫在低迷士氣之中。

 

德斯坦妮透過影片,講述空服員不為人知的工作黑暗面。(圖/翻攝自「@destanieaaa」TikTok)

德斯坦妮表示,除了基本的職場勾心鬥角、被要求加班外,空服員們既沒有固定的班表,還得經常長途飛行,所以幾乎沒有辦法與親朋好友聚會。另外,各界還會以相當高的標準來看待空服員的外表,故她們得自行想辦法解決因為長途飛行而產生的水腫、黑眼圈等瑕疵。

德斯坦妮坦言,空服員除了得沉重職場的勾心鬥角,還得解決男乘客的騷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斯坦妮透露,她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一些「熱情」的男乘客,希望能夠與她來一場「高空激戰」,即使她拒絕這些無理要求,但每當她回到空姐座位休息時,仍會有不少男乘客用異樣的眼神緊盯著她。不過,德斯坦妮最後也強調,即使擔任空姐讓自己身心俱疲,但她依然很喜歡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空姐#空服員#美國#TikTok#高空激戰#男乘客#Destanie Armstrong#空姐工作內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1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