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1:16
現今面試已經不再講究學歷至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更多新聞: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中國大陸博主《悟飯聊社會》分享了一個面試經歷,李小姐曾經是瘋迷校園的女神,她和許多應屆大學生一樣,畢業前夕就在投履歷,很快的她就收到了一間大公司的面試邀請,經過層層考核,最終只剩下3位菁英進入最後環節。
 
就在3位應徵者忐忑面試官會問出什麼難題時,男面試官淡淡提問:「男人的哪個部位受到刺激後會瞬間變大」。問題一出,頓時讓3位應爭者不知所措,第一個面試的男生回應「我們應徵是管理崗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和工作沒有什麼關係吧?所以我想拒絕回答」。第二位女性應徵者則表現得相當害羞,坦言「很抱歉,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這問題的答案讓我難以啟口,但我不認為這個問題與我的工作有任何的關係」。

 

更多新聞:留學回國6年找嘸正職!陸男改跑外送 上班6天慘死保全刀下

最後李小姐自信的回應面試官,「瞳孔!人在不同的情緒下,瞳孔的收縮程度是不一樣的,在受到刺激時,瞳孔的變化更大 」,面試官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後,當場就決定錄取了她。

面試官坦言並不是有意要刁難求職者,只是大部分的人聽到這樣的問題會容易想歪,這樣做是在考驗求職者遇到棘手的問題是否可以冷靜、理性的對待。李小姐贏在冷靜的思考和正面的想法,因此抓住了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心理特質#心態#長處#面談#尷尬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