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情!日本強震掀海嘯慘活埋 陸網友竟「拍手叫好」:元旦大喜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1:18
日本石川縣能登區發生規模7.6強震。(圖/翻攝自X@shingen1001)

新年傳災情!日本石川縣能登區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起多次地牛翻身,最大為芮氏規模7.6、石川縣志賀町達震度達7級,日本氣象廳急針對多地區發布海嘯警報,目前陸續傳出房屋倒塌,民眾遭活埋及大規模火災等災情,引發外界關注,同時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中國大陸網友的態度竟如此冷血無情。

日本強烈有感地震,中國大陸網友竟拍手叫好。(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石川縣能登區今日發生強烈有感地震,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此次強震造成的影響不容小覷,專家指出未來1週可能還會有震度7級的強震發生,外界格外關注,紛紛為日本祈禱,然而,陸媒報導此次嚴重地震後,部分中國大陸網友竟幸災樂禍、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日本7.6強震海嘯警報!「曾寶儀在京都」受影響 最新狀況曝

日本強震、海嘯連襲,中國大陸網友竟幸災樂禍。(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在微博發布日本強震消息,不少網友爭相留言「願世界和平,再無日本!」、「震源太偏僻了吧,如果是東京就好了」、「元旦驚喜,開門紅」、「2024第一天就把2023的一個願望實現了」、「元旦大喜訊,漂亮」、「新年新氣象」;甚至還有人高喊「日本沉沒,日本沉沒,日本沉沒」、「在日本的中國人安全就行」、「要沒了要沒了」、「普天同慶」。
 

更多新聞:強震海嘯連襲日本!鹿兒島火山也噴發 周邊急發2級警告

日本強震傳災情,我國完成國際人道救援準備。(圖/內政部提供)

地震、海嘯連襲日本,消防署已完成包含4位醫師、4位護理師、1位結構技師共160名搜救人員、4隻搜救犬及各式裝備器材13公噸的國際人道救援準備,林右昌表示內政部已聯繫外交部有無搜救隊支援需求,目前日方尚未表達需求,一旦接獲通知,將立即連繫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啟動專案包機救援機制,搭乘專機前往馳援,全力搶救災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地震#日本石川#石川縣地震#石川海嘯#日本海嘯#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陸網友無情#陸網友拍手叫好#日本強震#幸災樂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74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