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中山站成「搭訕課驗收地」?激怒一票妹子:噁心死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7:20
台北捷運中山站。(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熱鬧,不少百貨、服飾與咖啡店,是不少民眾逛街好去處。但近期頻傳中山站附近有人鎖定女性搭訕,令不少妹子感到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女記者實地測試影片,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原PO於2日在Dcard分享,一名女記者到捷運中山站實測,見她坐在捷運出口廣場沒多久,便吸引到一名男士上前搭訕,問她有沒有男友、能不能換Line等。貼文釣出不少女性網友留言,「我身邊的女生都遇過,超噁心,我上次剛送朋友進去坐捷運,站在那邊滑手機就出現了,還自己一股腦說他留美健身,煩死」、「我醜八怪都有人搭訕,可見那些付費去上課的男生有多可悲,扣憐」。

 

也有網友留言提到,「這個愛利莎莎前陣子也有拍過哦~感覺是一群人蹲點,有的只是想要拉你去做酒店之類的,不是真的想認識,但不管是不是真的搭訕,大家一個人都還是要小心安全」。

更多新聞:楊繡惠怒了!砲轟「這件事」無法無天:會選你們才有鬼

網友留言分享被搭訕經驗。(圖/翻攝自Dcard)

 
另有男性網友留言,「覺得台女很好笑,一直說台灣男生很害羞~不敢搭訕~外國人很敢搭訕~台灣男生要主動一點啦~我們是女森耶~我直接講台女心聲啦:帥哥搭訕暈死、醜男搭訕噁心死,然後台女又愛亂告性騷擾,在台灣當男生真可憐」、「很多戀愛溝通課程(教搭訕、聊天)。 最後驗收的時候就會選在中山站那邊。 捷運加上百貨公司,附近女生比較多。我朋友幾年前上過課,就是在那邊隨機搭訕」。

捷運警隊曾提醒,按網友陳述的捷運搭訕案情,可能涉及《刑法》第304條強制罪、《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以歧視、侮辱之言行,而有冒犯之情境)、《跟蹤騷擾防制法》第3條(監視、觀察、跟蹤或知悉特定人行蹤)、《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強買、強賣物品、第89條(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經勸阻不聽者),還有《大眾捷運法》第50條等樣態(未經許可募捐、散發或張貼宣傳品、銷售物品或為其他商業行為),對於違反上述行為民眾,將據違法態樣及要件,當場告發取締或帶回勤務處所,依法製作筆錄移送裁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中山站#搭訕#跟騷法#性騷#妹子#跟騷#戀愛溝通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3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