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遭疑「炒房」 專家:不敢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16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社群平台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因為很便宜,反觀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我們實際訪問到其他到泰國置產的台灣人,表示當初買有點後悔,因為很難脫手。專家也說,外國人到泰國買房要注意,不只房貸稅率高,也不能購買一樓店面或是透天別墅等等物件。

YouTuber愛莉莎莎:「嗨大家好我是愛莉莎莎,反正我最近來泰國一個月。」

 

到泰國一個月,YouTuber愛莉莎莎,不只旅遊,還買房置產。

Po文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曼谷房子,因為這裡房價很便宜,明明物價是台灣的四分之三,房價卻是台灣的五分之一,更寫下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

而其實,到泰國買房的台灣人,其實也有不少。
 

圖/TVBS

在泰置產台灣人:「泰國人他們的觀念,跟台灣人比較不一樣,他們幾乎不買二手房,不管是大樓還是透天,像我的房子到現在六年,幾乎是沒有一個賣方的市場。」

2016年因為長期往返泰國,決定購買一間十五六坪的房子,但現在對於當初決定,有些後悔未來想脫手,不過也有台灣人,近期到泰國置產,有不同想法。

在泰置產台灣人:「你擁有泰國的房地產之後,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在泰國當地開戶,開戶之後更有一些投資達人,在泰國可以做其他的一些,額外的投資。」

但其實專家分析,在泰國買房有些地方,必須留意。

圖/TVBS

房產專家陳炳辰:「如果說今天在泰國有一些,房貸的需求,相對於台灣只有2%左右的房貸稅率,其實在泰國,可能常常都會在3%,或是更高的稅率。」

也有財經專家PO出,曼谷房價波動圖表示,自己查過到泰國買房的數據後,根本不敢買,看的出來房價波動,幅度不小,而其實外國人在泰國買房,不能百分之百持有土地,也就是不能購買,透天別墅店面等等物件。
 

畢竟到國外買房,要了解的層面很多,下手之前,還是得多方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泰國#房價#置產#稅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3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