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重砸370萬!改造「爸媽舊家」內部曝光:落差超大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4:26
愛莉莎莎近來副業經營有成,拿錢回家替爸媽裝潢。(圖/翻攝自艾莉莎莎臉書)
愛莉莎莎近來副業經營有成,拿錢回家替爸媽裝潢。(圖/翻攝自艾莉莎莎臉書)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除了經營頻道,副業如開課程、個人香氛品牌,都做得有聲有色,她更透露自己年薪破1000萬,這次因為線上課程賺了錢,為爸媽的舊家大改造,全部都翻新,裝潢價格也曝光了。

玄關區從舊有木頭漆成乳百色和淺木色。(圖/翻攝自愛麗莎莎 YouTube)

 
更多新聞: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愛莉莎莎最近「大改造」爸媽的房子,也就是自己的舊家,她透露媽媽很念舊,也不喜歡家裡變得跟旅館一樣,希望保留家的感覺,「要有自己的回憶跟特色」。

客廳區也相當的簡約溫馨。(圖/翻攝自愛麗莎莎 YouTube)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認了!自爆「年薪破1000萬」 哭喊:稅繳超多
 

此外,愛麗莎莎的爸媽環保又節儉,又不喜歡新的東西,因此為了符合他們的需求,除了家具沿用舊的之外,地板也採用天然橡木的顏色,並放有親人相片的擺設,以展現家的溫度。

書房也重新改造成專屬空間。(圖/翻攝自愛麗莎莎 YouTube)

更多新聞:房東1原因拒租房!愛莉莎莎哀喊「X的,網路行銷錯了嗎」 掀網熱議

愛莉莎莎將整體改造為配合舊家具的木色原調結合活潑的乳白色,看起來時尚又不失溫馨,她透露這次改造下來總共花了370萬元,最大的改變就是任何東西都變得很順手,生活便利性高,原本雜亂的地帶現在都有專屬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網紅#YouTuber#大改造#改造#舊屋#翻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