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55
宋茜。(圖/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宋茜。(圖/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大陸女星宋茜,近期與陳妍希合作《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獲極高迴響,日前她接受LiTV訪問,分享了與陳妍希的閨密情誼,以及自己對於男、女生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的看法。

更多新聞:金馬新人胡智強入圍金片子大賽 靠「聲音」獲評審青睞

 

總是正能量又暖心,因此宋茜有「國民陽光」美譽。(圖/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宋茜在《溫暖的甜蜜的》中,與陳妍希飾演閨密,兩個角色視對方為「鑽石姊妹」,意旨情誼如鑽石堅硬無法摧毀,延伸到戲外好情誼,到底誰照顧誰比較多?宋茜首先讚賞陳妍希是個敬業認真的好演員,「妍希非常細心體貼,而我則比較屬於熱心腸,拍戲的時候大家其實還是比較專業的,所以也沒有說誰照顧誰比較多,會互相幫助,拍戲的時候互相的配合」。

更多新聞: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宋茜公開理想型最在意未來另一半要順眼。(圖/LiTV、宋茜工作室提供)

另外,在劇中宋茜飾演的南飛,同時也有一位很好的男閨密,因此對於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嗎?宋茜認為前提是有沒有把對方當成「備胎」,「有些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原因是在於把對方當成備胎,但我覺得,男、女之間一定是有比較單純的友誼存在」。

最後,被問到未來理想型,需具備什麼條件?宋茜坦言沒什麼特別條件,「我覺得就是順眼,緣分很重要,主要是隨緣不強求,然後也能互相理解,順眼順心順其自然」。另外,對於女性要為家庭犧牲這件事,她也提出看法:「最重要的是看女性自己想要做什麼?有些女性她覺得家庭,孩子,丈夫更重要,回歸家庭會讓她幸福,那這個選擇就是好的。如果是女性是主觀的想要去做這件事情,而不是被動的去做出這個『犧牲』,那應該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茜#《溫暖的甜蜜的》#陳妍希#男閨密#備胎#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