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新人胡智強入圍金片子大賽 靠「聲音」獲評審青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3:21
金馬最佳新人獎胡智強。(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金馬最佳新人獎胡智強。(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2023金片子大賽入圍影展於昨(11)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金馬新人得主胡智強靠著新作《強強快跑》,強勢入圍四項個人獎項,他在片中憑獻「聲」獲得評審青睞,胡智強受訪時表示:「第一次參加金片子,真的沒有想過可以入圍,很驚喜也很期待。」他更指出,自己雖然在《強強快跑》中沒有露臉,但這是他少數台詞非常多的作品,並喊話:「我想接演話多的角色!」

更多新聞: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幸福期望值》中飾演泰國女子角逐最佳女演員的柯媁晴。(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今年入圍影展走出疫情影響,創作者們終於能和觀眾面對面交流,本次播映的29部入圍作品團隊親臨現場,在映後座談與觀眾真切分享拍片的心路歷程。其中更有不少知名影人出席,包含金馬最佳新人獎胡智強、入圍最佳女演員的《願悲傷不再與你同在》女主角田中美晴以及有感人對手戲的男主角張哲豪、《幸福期望值》中飾演泰國女子角逐最佳女演員的柯媁晴、以《對話》入圍最佳剪輯的高鳴晟等。

更多新聞:野生周渝民帶「孫女」現身嘉義街頭 同框畫面曝光

 
《願悲傷不再與你同在》女主角日本演員田中美晴。(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入圍最佳女演員的田中美晴第一次在大銀幕觀賞自己的作品,她表示:「很開心拍得很好,導演和夥伴很幫助我!」編劇兼男主角張哲豪分享本片開拍前三天才臨時換角,除了大改劇本,他透露男女主角兩人在片場一個苦背中文,一個苦背日文,相當辛苦!同樣入圍最佳女演員的吳思竺在《我們沒有問題》中動人的哭戲掀起全片高潮,讓全場讚嘆不已。

資深名導朱延平擔任本屆決審評審,大讚本屆入圍作品的高水準製作:「我希望這些導演將來會是電影界的生力軍,把台灣電影帶到更高的一個境界」,朱導更分享他的導師李行導演的話:「拍就對了!」他勉勵創作者,電影就是熟能生巧,得獎了固然就是你的名片,沒有得獎就是你的養分。

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將於11月30日在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舉行,首度與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合作,今年金片子大賽入圍、獲獎之作品有機會列入明年富川影展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片子大賽#《強強快跑》#胡智薔#田中美晴#入圍#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69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