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試喝Toyz新品「拾JOE芝麻歐蕾」!曝真實口感自嘲:麻麻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16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捲入大麻爭議。(圖/翻攝自@la.112814 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對此,網紅Toyz(劉偉健)搭上這波話題,飲料店也推出新品「拾JOE芝麻歐蕾」。事隔多日,蕾菈在IG上傳試喝的新影片,曝光了真實口感,大讚「麻麻的」、「麻吸搜呦(韓文好喝)」,卻引來網友兩極的反應。

蕾菈在IG上傳試喝的新影片,曝光了真實口感,大讚「麻吸搜呦(韓文好喝)」。(圖/翻攝自@la.112814 IG)

 
更多新聞:「酷的夢」題材千遍一律流量卻破百萬?網揭1關鍵讚:節奏很強

Joeman和蕾菈捲入大麻爭議,網紅Toyz(劉偉健)搭上這波話題,飲料店也推出新品「拾JOE芝麻歐蕾」。昨(24)日蕾菈在IG上傳試喝的影片,開頭酷炫就問她說「妳知道妳被做成飲料了嗎?怎麼知道的?」,蕾菈則回說「很難不知道吧!」,接著就進入試喝環節,酷炫藉機大開蕾菈玩笑,先是告訴她「這杯叫『就是要呼麻』」,又在對方試喝的時候問「有麻麻的嗎」?


更多新聞:拒交保護費就霸凌!陸惡霸竟威脅「螃蟹夾下體」 家長氣炸
 

蕾菈聽了之後,還相當的配合表示「麻麻的」,緊接著酷炫要求她用一個形容詞形容口感,蕾菈則回答「麻吸搜呦(韓文好喝)」,大方拿吸食大麻事件自嘲。

對此,網友看了後,引來兩極的反應,有一派網友認為,「能接受自己的梗,你真的很不容易」、「我給讚」、「好喜歡你的樂觀和坦然接受」、「消費自己哈哈哈」。另外,也有網友搖頭表示,「你們看吧,在台灣吸毒頂多罰錢了事,事發過後沒幾天你看看她們多快樂」、「可以完全雲淡風輕了欸,台灣人的記憶力真的只有三秒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YouTuber#反骨男孩#湯宇#蕾菈#泰國#台灣#網紅Toyz#拾JOE芝麻歐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