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夫妻赴關島慶退休遇劫匪爆衝突 丈夫遭開槍打死韓人震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7:27
關島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50多歲韓國男遊客遭到槍殺。圖為關島海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媒《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外交部今(5日)表示,一對50多歲的韓國夫婦到關島旅遊,結果遭遇一名搶匪,雙方爆發衝突,搶匪居然朝著丈夫開槍,導致丈夫中彈身亡,消息震驚南韓社會,因為關島是韓國人心目中的安全旅遊地,來自韓國的遊客數量相當多。關島警方已經證實此事,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
 
《韓聯社》報導,死者當時與妻子在關島圖蒙地區的海灘「Gun Beach」,夫婦二人正在慶祝退休。當地時間4日晚上7點40分左右,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忽然搶走了50多歲妻子的手提包包,接著朝著50多歲的丈夫開槍,丈夫雖然被送往鄰近的醫院接受救治,但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關島警方指出,當時夫婦二人正要從海灘前往椿塔(Tsubaki Tower)酒店,結果這時一輛休旅車忽然靠近他們,一名槍手從車上下來,用刀威脅夫婦兩人,並試圖搶走他們的財物,夫婦與槍手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槍手對著丈夫開槍。目前嫌犯尚未落網,警方也開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的懸賞金,希望能得到嫌疑人的資訊。
 
韓國公民在關島遭槍擊身亡是史無前例的事件,此事令當地的韓人生活圈感到震驚無比。關島韓國人協會會長林洪順(音譯)受訪時表示,「我在關島生活了38年,但第一次聽說韓國人、遊客被槍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關島#韓國#南韓#觀光客#槍擊案#槍殺#旅遊安全#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