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又闖禍!置產泰國「貶台灣貴爆」 她曬數據回嗆:這有鬼吧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7:08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會開局勢隨時離開台灣。(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會開局勢隨時離開台灣。(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合體拍片,影片內容優質豐富獲得網友盛讚,愛莉莎莎更因而扭轉自己的負面形象;豈料,她昨(4)日自曝愛上泰國,當地房價比之台灣的1/5,抱怨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於是在曼谷砸錢買房,此外,她還坦言會「看局勢」隨時準備移民,而這番言論一如,愛莉莎莎隨即惹禍上身,遭不少公眾人物發文撻伐。

更多新聞:楊繡惠怒了!砲轟「這件事」無法無天:會選你們才有鬼

 
 
愛莉莎莎表示泰國房價只需花台灣的1/5,於是在曼谷砸錢買房。(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人選之一的球評石明謹,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愛莉莎莎會覺得在GDP 7000美元(約2.1萬元台幣)的泰國房子很便宜,首先應該要感謝的是你生活在一個人均GDP 33000美元(約103萬元台幣)的國家。另外,學者「葉教授的國際事務學院」也抨擊,泰國僅是一個開發中國家,不理解愛莉莎莎的比較心態,「居住正義?拿台灣的薪資水平去泰國喊居住正義,真是扯爆了」。

更多新聞: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石明謹指出愛莉莎莎能覺得泰國房價便宜,應該要先感謝台灣人均GDP很高。(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胡采蘋看完各種數據後,直言不敢在曼谷買房。(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而擁有財經背景的網紅胡采蘋,在臉書貼出曼谷房價波動的數據,並直言分析下來得出「這有鬼吧這我不敢買」的結論,不少網友也質疑,愛莉莎莎過去曾透露當地物價偏高,但房價這麼低,不會對這種情況有遲疑嗎?還有人狠批愛莉莎莎根本是去炒房,而不是居住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合體柯文哲#泰國曼谷買房#台灣房價1/5#居住正義#抨擊#局勢#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