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55
謝震廷做完筆錄後,火速在社群開直播還原來龍去脈。(圖/TVBS)
謝震廷做完筆錄後,火速在社群開直播還原來龍去脈。(圖/TVBS)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更多新聞: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謝震廷表示,自己衣服口袋剛好可以放下手機和1把刀,身上同時還會帶辣椒水,「我只是要防身,我帶刀只是為了自衛,不是要做為非作歹,我沒有拿刀刺傷人。」

他表示和前女友是保全面前談論押金退還一事,「我後來不是被警察壓制嗎?我現在全身都是傷,我的眼鏡壞掉了,戴著硬ㄍㄧㄥ,我很簡單的訴求,就是為了拿回押金,我沒有拿刀攻擊任何人,我只是為了防身。」

更多新聞:獨/章廣辰自爆分手親吐「感情現況」 砸大錢做這事喊:現在滿窮
 

謝震廷也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拿回押金,更表示警察到場時,自己忍不住痛哭,「我明明是受害者,為什麼我要被帶走」,他表示當時警察也不分青紅皂白,立刻將他逮補,「我第一次被銬手銬,我的前任早就知道我會放刀,她知道我為什麼要放,她知道我要防身,我都有讓她看。」他也對蔡姓前任放話,如果再不還錢,不排除按鈴提告,也開放她分期付款還錢。

至於為何會遭保全壓制?謝震廷表示自己當下真的快爆炸、理智線要斷了,因此保全才有此舉,對於借高利貸來做音樂,他無奈說因為向銀行借款資格不符,只能去民間借融資,「我不知道那是高利貸」。

他也無奈說自己必須在10號之前搬離現在的住所,並說自己人生有三個大地雷,分別事被欺騙、被背叛、被誤解,「以前我會氣到跳起來,現在我可以很平靜地講這些事。」最後他重申真的沒有拿刀傷人,「剛才媽媽打電話問我是不是真的,當然不是真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震廷#金曲男星#水果刀#爭執#亮刀#前女友#自保#高利貸#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190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