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7:00
U:NUS細心指導學員們唱跳。(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更多新聞: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星聲集訓第一天,音樂頭目張震嶽把自己關在房裡整天,讓學員們開玩笑說「他是不是在睡覺」,原來他是在寫歌,短短一天就產出節目主題曲《等待南風》,好聽又洗腦的旋律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問及歌曲旋律,張震嶽表示:「我一想到什麼旋律或和弦的進行,就會用手機錄下來,我手機裡面會累積很多片段,最後會發現這些片段可以湊成一首歌」。

更多新聞: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身為選秀冠軍的U:NUS在音樂方面要求完美,擔任指導員期間,把整組錄音設備帶來宿舍,把浴缸打造成錄音室,畫面超有趣,成員高胥崴提到:「學員的創作完整度很高,有主唱、和聲還有饒舌,他們都做得很好、很厲害!這些創作之後都會用得到,所以我覺得可以趕快把它產出來是最好的!」《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U:NUS#高胥崴#蔡承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5

0.1133

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