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6:35
入行16年的盧學叡經歷許多高低起伏,他相當感謝貴人一路幫助。(圖/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入行16年的盧學叡經歷許多高低起伏,他相當感謝貴人一路幫助。(圖/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發跡的歌手盧學叡,在節目奪下第4名佳績,擁有一副溫暖歌聲的他入行後,在音樂、戲劇以及主持都有所涉略,但2014年當兵退伍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甚至到燒烤店工作維生,最後還是好友符瓊音出手相助,讓他得以繼續音樂夢。

更多新聞: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盧學叡(左)相當感謝符瓊音在他最低潮時伸出援手。(圖/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盧學叡在社群分享和符瓊音的合照,感性表示:「在我退伍時,沒有什麼表演機會,我選擇讓自己先得以生活,大概也有要兩年的時間在燒烤店工作,後來遇到瓊音姐姐,她開始帶我一起跑跑活動、上上節目,我才有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表演,一直到現在。」除了感謝符瓊音如此美好的存在,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好的人。

符瓊音也留言回應,笑說:「打拼的路一回頭已經走了那麼遠,那一段無可取代的時,想起來都覺得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們還一直在努力著,2024也會有很多美好發生。」

 
更多新聞: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盧學叡相當珍惜現在的一切,更銘記爸爸的叮嚀。(圖/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盧學叡曾說爸媽並不支持他進入演藝圈,但看到他唱得很開心,態度逐漸放軟,也越來越支持他的選擇,其中父親還叮嚀:「要就要做到最好,半途而廢就不是我兒子!」讓他至今都銘記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學叡#超級星光大道#符瓊音#燒烤店#退伍#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799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