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5:40
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2日發生意外。(圖/翻攝自X@tw_reporter_org)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關係人士透露,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傍晚6點,地點為國際線航廈與B跑道中間的停機坪。隸屬於海上保安廳羽田航空基地的噴射機「LAJ501」(灣流航太製造),遭日航子公司的外包業者使用的升降卡車擦撞。當時海保機上沒有人,此意外未造成任何傷亡。

 
 

 

 

 
據了解,海保機受到碰撞後,機翼前端出現龜裂,相關人員正在確認詳細損壞狀況。這架飛機暫時無法飛行。修復時間未定。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調查。
 
報導指出。受損的噴射機裝置有高性能雷達與紅外線探索裝置,可進行日本與美國之間的長距離飛行。海上保安廳於2005年將2架此機型的飛機,配置在羽田航空基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田機場#海上保安廳#飛機#海保機#機翼#擦撞#日本#羽田#日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