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2:5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致詞時火力猛攻綠營,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要燒乾淨的煤,「問題不是煤乾淨不乾淨,是人乾淨不乾淨」,再砲賴說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嗆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等等。

柯文哲致詞時火力猛攻綠營。(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他提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而只要跟民進黨意見不同的人,綠營就會打說是中共同路人,狠酸「難道中共同路人已經超過六成?」接著砲口對準國民黨,稱不希望藍營上台的大概有75%,過去三十年,經常是國民黨喊下架民進黨、民進黨喊下架國民黨,「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同時下架民進黨、國民黨,有這麼高的民意,希望民進黨下台、政黨輪替,但國民黨上去這是你們要的?」
 

更多新聞: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他透露有新加坡記者訪問,為何他常罵民進黨、罵國民黨較少,柯直言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喊話民眾1月13日總統票投柯盈配,棄藍綠保台灣,讓台灣走向新政治,脫離藍綠惡鬥泥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猴子#屁股紅#賴清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083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