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道歉了!控電子媒體全沈默錯誤 TVBS完整報導曝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2:21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黃國昌與陳智菡今(8)日上午於新莊競總,舉行「藍綠財團掌控媒體,新聞專業蕩然無存—台灣民主的危機與展望」記者會,針對媒體幫特地政黨擦指抹粉,損害人民權益,出示數據、提出呼籲,其中一張圖表標題打「電子媒體聯合沈默」,會前五架攝影機、會後0家電子媒體,經查證後相關資訊圖卡與發言有誤,《TVBS新聞台》及《TVBS新聞網》都有相關採訪報導,柯競辦也強調這樣的失誤絕非刻意所為,同時也會深刻反省改進。


柯文哲競選總部更正啟事全文:
 
 
柯文哲競選總部於今日(1/8)召開「藍綠財團掌控媒體 新聞專業蕩然無存-台灣民主的危機與展望」記者會。
 
與會人提及日前(2023/12/27)由競總所召開「媒體炒地大亨 獨厚圖利藍綠政客」相關主題之記者會,竟無電子媒體報導露出。然經查,TVBS新聞台有相關採訪報導,相關資訊圖卡與發言確實有誤。後續政見發表會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代表發言,也因資訊未能即時更新,引述錯誤。
 
對於這樣的失誤,我們會深刻反省改進,但絕非刻意所為,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示,針對今日記者會錯誤,柯文哲競選總部具體檢討後發出正式聲明,反省改進,未來必會更精進資料查核工作,感謝媒體的提醒與指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民眾黨#不分區#柯文哲#TVBS新聞台#澄清#黃國昌#黃珊珊#陳智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