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5:43
藍小雞場外拜票,遭嗆棄侯保柯比讚。(圖/翻攝自抖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有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柯文哲造勢場外拜票。(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爆「韓國瑜私下怎講侯友宜的」:是我不想公開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國民黨四小雞帶著團隊、背著氣球等,在柯的造勢場外拜票,不少柯粉經過時都大喊「棄侯保柯」。民眾黨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也表示,台中立委一直都是藍白合,朝最大目標共同努力,但同時又酸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那麼強,小雞也不用過來了,並稱藍營四小雞到場意味很明顯,「是不是把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放棄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但林家興強調大家都堅定支持侯友宜,四人在現場訴求台中藍白合作、國會改革,民眾黨支持者也是想要爭取的對象,就跟許多國民黨的人幫民眾黨台中一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辦造勢一樣,不過除了林家興以外,其他三人都尚未對此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立委選戰#藍小雞#羅庭瑋#柯盈配#林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