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2:03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郭台銘,請你回頭吧!」,韓國瑜致詞時向郭台銘喊話,指郭台銘是台灣首富、成功企業家,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這樣算什麼?」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圖/林至柔攝)

韓國瑜說,郭台銘應該從「成功企業家」到「偉大的愛國者」,指郭台銘被愛過也被恨過,但這些都不重要,2020年兩人一起參加黨內初選,「我贏了他輸了,他一樣對我造成傷害,他道歉我笑一笑」。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圖/侯辦提供)

韓說,「親愛的郭台銘、郭的支持者,請聽清楚,在中華民國國旗下,我們都很渺小」,這次是國運最重要的選舉,拜託大家都不要缺席,若侯友宜輸掉,你一定會後悔,人一生很短,請用最後一點力量,立刻回到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2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