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27
侯友宜。(圖/TVBS)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侯友宜指出,剩二天投票,決定台灣未來四年,白色力量絕對關鍵,過去半年多來,藍白兩黨及群眾,雖然沒有整合,但是仍堅持著共同的初衷—實現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因為,他們看到,民進黨執政8年,貪腐鴨霸、政策無能;他們感受到,絕大多數民眾,強烈要求下架民進黨。「我們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奮鬥往同一個目標前行」。

 

侯友宜表示,希望就像盧秀燕市長講「藍白政黨沒有合,藍白人民用選票合!」他們對民意感知相同,所以很多政見非常相似,包含:恢復兩岸觀光文教交流、盡速完成兩岸人民監督條例、尊重憲法、維持兩岸和平、採用核能優化能源政策、徹查貪腐弊案(他主張加上設立特偵組)、反對廢死(柯文哲主張修法加上終身監禁),他提出強化醫療投資到GDP8%、廢除巴氏量表,柯文哲也立刻跟進同意。

侯友宜接著說,競選過程,不免有摩擦對立;但有些嚴重離譜的,他們也要此提醒更正。包括,公共政策,侯康提出青年侯康貸,免自備頭款;柯文哲竟然扣上「墊高房價」的帽子;請問年輕人要花幾年才能籌措?或要讓沒有能力幫忙孩子的父母內疚?每年增值稅一千億,撥一二成照顧年輕人,不是社會正義?

侯友宜。(圖/侯友宜臉書)

 
他說,包括,政治主張,侯康主張,民進黨做不好、要下台負責,藍白共組聯合政府;柯卻說,國會和內閣,民眾黨和綠或藍都可以合作;這不是拋棄了責任政治的是非基礎?這不是權力分贓?難道民眾黨要的聯合政府,是要綠白合作、棄藍保綠?選舉造勢舞台或許共用,但是政治舞台可以共同起舞嗎?

侯友宜稱,包括,選舉奧步,民進黨當然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這些抹黑抹紅奧步,是進步價值嗎?這不是軟土深掘嗎?「請問我們有抹過柯主席嗎?」

侯友宜認為,在選戰混亂中,很多東西是幕僚塞給柯文哲的,這不是柯和白色力量的原意,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政治除了選舉輸贏,更要用行動回報人民。

侯友宜喊話,人民很辛苦的等了、忍了8年、人民恐懼擔心兩岸和平,藍白合作,才能讓人民喘息一下、讓台灣安心一下,柯文哲自己說,民眾黨還小,二席縣市長、幾席立委,藍營是這次推動政黨輪替的主力,但也需要白色的助力,白色力量,是這次藍綠天秤的關鍵砝碼,會決定台灣未來。

他承諾,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他們一定推動藍白聯合政府,結合白色力量的價值主張,實現清廉勤政、和平台灣。同時承諾,未來政黨輪替將以四年為一輪,做不好,不連任,讓台灣的政治領袖,更要戰戰兢兢;讓台灣的民主品質,更能向上提升。「1月13日,選票不要浪費白投,政黨要輪替,票投3號侯友宜、趙少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藍白合#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