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揆留給柯? 盧秀燕率先宣示當選「不入閣」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建緯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30

要向在野陣營釋出最大「合作善意」!昨天晚間,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造勢晚會上宣示,如果侯康配當選,她不接閣揆、不入閣,要讓侯友宜可以任用「在野」的人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人事方面,他也一定會尊重侯友宜的安排。

圖/TVBS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立委(國)洪孟楷:「(3號力挺侯康配,侯友宜總統蓋下去。)」

回到最熟悉的新北,看到侯友宜掃街車隊,民眾不只拿出國旗來揮,還帶來加油棒應援。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vs.支持者:「(愛人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愛人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

 
畢竟還是最熟悉的市長,從南部北上到本命區回防,侯友宜人氣自然很旺,但接下來這個橋段,似乎意在對郭台銘隔空喊話。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這就是我們的心肝寶貝,這個從0歲到6歲,我們國家要負起養育的責任。」

圖/TVBS

郭董政見讓侯友宜實現,投票前最後4天藍營仍盼他歸隊,而8日晚間的造勢晚會,黨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更率先發表不入閣宣言。

台中市長盧秀燕(1/8):「盧秀燕在這邊宣布,我不會擔任行政院長,我也不會進入內閣,因為我們要讓侯友宜趙少康,有更大的人事空間,跟其他的在野黨合作好不好。」

要讓侯友宜有最大發揮空間,身為藍營母雞之一的盧秀燕,承諾不當閣揆,位子可以留給在野的人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2024政黨輪替,那輪替之後我們當然能夠號召所有的人才,我們組成一個聯合政府,這當然侯總統候選人已經鄭重宣示,我們當然一切都是尊重侯總統候選人。」

圖/TVBS

 
自認最有機會當選,要讓非綠選票集結,對在野陣營再拋媚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盧秀燕#閣揆#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