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污、黑金、引戰、台獨」 侯友宜批:民進黨霸道8年夠了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1:55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前來站台輔選。(圖/侯辦提供)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藍營大咖也齊聚輔選。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直言是「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

侯友宜表示,他站在桃園舞台上就像回到娘家,47年前到桃園接受中華民國警官學校的教育,中華民國國旗孕育著他,並告訴他中華民國是國家、台灣這塊土地是厝,國家與厝是黏再一起,沒有國哪來的家,沒有家怎麼會有國,這場選戰對台灣、對中華民國,是站在命運的紅綠燈,請大家拿起國旗,在這場選戰,一起顧台灣、顧中華民國。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前來站台輔選。(圖/林至柔攝)

侯友宜說,從NCC、促轉會就可以看得到民進黨一黨獨大,促轉會不僅成為東廠,還說「影射殺傷力最強」,民進黨在選舉不斷抹黑、抹紅,把是非顛倒、騙取人民選票,就只是為了贏得政權,這樣的民進黨糟蹋人民、侮辱人民,橫行霸道8年多,夠了吧!現在大家要「翻轉、翻轉、翻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前來站台輔選。(圖/侯辦提供)

「什麼都可以抹紅」侯友宜指出,只要跟民進黨不同的,都可以說成紅色,蔡英文、蕭美琴支持廢死,連民進黨黨綱也提到廢死,他問賴清德,要廢死還是反廢死,賴清德不說轉頭就走,結果賴清德卻說是中國介選,這跟反廢死有什麼關聯?這就是用意識形態操弄仇恨。
 

侯友宜強調,民進黨現在貪污在路上、黑金在路上、引戰在路上、台獨在路上,這台車這樣開台灣會平安嗎?人民的肚子能顧好嗎?他看到以賴清德為首的新潮流,不僅是既得利益者,更是黑金複合體,民進黨把台灣人民帶往萬劫不復的方向,「人民儉腸凹肚,新潮流吃飽飽」,人民更是憤慨、不滿,擔心台灣無法接軌國際,他在這一役,不只守護安全,更會帶來台灣經濟蓬勃發展。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前來站台輔選。(圖/林至柔攝)

趙少康指出,侯友宜正直、善良且廉潔,在新北市8年副市長、五年市長任內,將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整理得乾乾淨淨。而相比同樣當過立委的賴清德、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提出了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環境保護基本法、消費者保護法、菸害防制法等重大法案,在環保署長任內,更在全台設置21座焚化爐、公害防治專線。要比政績、要比提案,侯友宜跟趙少康,絕對是三組候選人最厲害、最強的人選。

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從桃園市長張善政傑出的表現,就知道「換人做就是不一樣!」今年總統選舉,大家充滿對政黨輪替的渴望,這8年大家等了很久,要用選票告訴民進黨,人民不要貪污、戰爭、缺電,人民要的是清廉、和平、繁榮,人民要的是好康、是侯康!只有侯康可以帶領中華民國走回正途,2022年桃園市鄉親挺善良,今年繼續挺善良、挺正直、挺誠信、挺務實的侯友宜,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衝高投票率,讓侯康順利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韓國瑜#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