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記者 陳昫蓁 /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18
網紅館長、愛莉莎莎12日晚間現身凱道挺柯。(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館長致詞時談到,前幾天還在煩惱,但今天證明了媒體說的都是錯的,並感謝來到現場的同胞,嗆藍綠4年前上他的直播,都開很多政治支票,尤其去年的716活動,藍綠都承諾要居住正義、司法改革,「四年過去做了嗎?」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館長更透露,曾問過柯文哲為何要競選總統,柯回答因為覺得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當藍白破局那天,柯辦總幹事黃珊珊還請求館長安慰柯,所以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跟柯上直播時,館長承諾「只要你來選就挺,不用合了」。

 
館長向媒體大亨、財團政客喊話,真實聲音藏不住,真實的民意也藏不住,更稱自己無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感謝各位,請明天晚上見證奇蹟,改變台灣,從此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下架民進黨」。

更多新聞:2024大選/愛莉莎莎現身挺柯文哲!主持喊「凱道+線上」破38萬人

愛莉莎莎參與挺柯造勢。(圖/胡瑞麒攝)

而愛莉莎莎被邀請致詞時,一上台就驚呼自己還沒準備好,但她透露其實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第一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更談到四年前有收到拍出來投票影片的邀約,但自己真心沒支持該候選人所以拒絕,「今年我用盡全力義無反顧拼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造勢#館長#愛莉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2363

0.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