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1:53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圖/TVBS

 
屏東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今天早上8點多,我的父親再度被借提,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司法恐嚇。」

屏東縣議長女兒周孟蓉,面對鏡頭講到哽咽。

屏東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所以當,當我們父女受到郭董,守護中華民國的召喚,我不會退縮,他(檢調)翻牆進來的時候,檢察官還沒有到,所以我想問問各位國人,這樣子是正常司法程序嗎?」

 
質疑自己的郭董挺侯文一出後,自己父親周典論就被司法追殺。

PO文郭台銘去年11月25打電話給他,說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他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圖/TVBS

屏東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去年1124登記完後,董事長有跟我說,如果柯先生要找郭董事長的話,麻煩他先下南部找周典論議長。」

投票最後倒數,郭台銘動態撲朔迷離,有的說是通電話幫轉達,還有的是幫寫公開信。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那封信)我不敢說是我寫的,但是是我經手的。」

但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駁斥信是冒名,所有言論憑空捏造選後將採取行動,對此宣明智說和郭董十多年交情,這信絕對最接近他想法,而郭董也已經不選哪還有什麼發言人,那郭董動念想選第一個接觸的人呢。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聯繫,從頭到尾都沒有連絡,當然大家都期待,會不會如願沒有人知道。」

看來就算已棄選,人有沒有出現,2024這仗郭董仍然沒缺席。

台灣各縣市投票結果、立委席次分布與政黨得票結果請看:總統大選得票率結果分析,立委席次結果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孟蓉#柯文哲#賴清德#周典論#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