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6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圖/TVBS

 
翻開報紙,半版廣告很搶眼,喊出集中選票,前總統馬英九,頭一次自費,替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報紙刊登廣告。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馬總統今天特別自費登廣告欸。」

對於記者喊話,沒友多做回應,但對於馬前總統的廣告,勢必點滴在心頭,畢竟全力力挺黨內自家人是必然,只是日前,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談到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侯友宜週三在高雄受訪時卻說,這想法和他有點不同。

 
圖/TVBS

不只藍營不同調,也成了競爭對手的攻防焦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英九說要相信習近平,但是馬英九忽略了一件事情,馬英九跟侯友宜所主張的九二共識,已經被習近平多次公開定調為一個中國原則,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換句話說九二共識這一條路走到底,台灣就跟香港一樣了。」

強調堅持九二共識,就會和香港一樣,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要相信自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在這次總統大選,關於兩岸關係就八個字,台灣自主兩岸和平,不過請注意順序要對,台灣自主兩岸和平,所以我們也是說,不要相信誰,要相信自己,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值得自己相信。」

圖/TVBS

選戰最後關頭,敏感話題挑起各黨攻防,恐怕也為選舉再添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刊登廣告#專訪#習近平#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