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發佈時間:2024/01/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32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圖/翻攝自 yt柯文哲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來來來。」

終於不用罰站!連七天車隊掃街,天天長時間站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手腳都在抗議!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已經這個手裡面都貼沙隆巴斯,現在都用左手了(都用左手),右手已經快要舉不起來。」

 
衣服裡的貼布,是連日車掃的勳章,柯文哲努力拚陸戰,因為國民黨陣營,操作棄保戰,每天都有新說法。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國)謝龍介:「投給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我們很清楚所有各項的數值。」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現在已經是2024年了,國民黨好像還活在2000年只會喊棄保,這已經是跟不上時代的做法。」

大酸國民黨回到過去,面對藍營,成天明示兼暗示棄柯保侯,柯文哲午間直播,再消毒。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柯文哲的支持者他不太會跑,侯友宜的支持者他會發現說,我為了要把民進黨拉下來,他票會跑掉2/3以上,真的要贏最簡單的話,還是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

只是民進黨廣告再酸!一下說一樣爛,一下談合一下又鬧翻,柯文哲再喊,一次下架藍綠!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棄保就是藍綠兩極對抗的思維,他常常是他不喜歡他,然後支持他,棄藍綠是反對藍綠兩極對抗,每天在搞什麼棄保,其實我也覺得已經三十年了,台灣真的要繼續這樣搞嗎?」

柯文哲要鞏固票源,更要擴大選票,再加碼新竹農地,他要這麼做。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已經做決定了,我們那塊地會賣掉,我本來問那些地主說,人家有人在炒地皮,我說乾脆賣還給你,看利息多少算一算,我不要虧本就好。」

柯文哲力拚棄藍綠、保選票前,先棄掉自己惹爭議的新竹農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棄保#謝龍介#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