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秀錄音檔控凱旋苑補貼「攏係假」 侯辦駁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12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8號上路,但不到一天時間民進黨開記者會指控根本是虛晃一招學生看得到吃不到,更曝光音檔,對此侯辦發言人詹為元反批,相關的申請公告都是公開透明,民進黨選情告急才出奧步。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我們就直接戳破你,戳破侯友宜的假面,其實你還是壓榨學生的包租公。」

才想要甩開包租公這包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8開放凱旋苑可以申請青年租金補貼,但沒想到不到一天民進黨踢爆"攏係假"。

凱旋苑管理人員vs.文大學生:「首先那個開放申請,必須要是我們的住戶才能夠申請。」

 
音檔曝光號稱文大學生的打工族不解,明明公布的申請資格,非原本住戶也可申請,空房的這52間想申請,也必須簽約成為住戶,才能向又昱公司申請,甚至新住戶想看房,還得等到"這時間"。

凱旋苑管理人員vs.文大學生:「什麼時候可以入住要申請嗎,什麼時候可以入住對阿,我們選舉後才開放。」

圖/TVBS

隨後致電給新壽承租代管公司,強調因為期末考周又碰上選舉,並指原住戶想申請就到管理中心拿申請表,但若是新住戶就等拿到合約再跟又昱公司申請,要連過兩關就讓賴辦直言"程序太繁瑣"。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又昱公司是空殼公司吧,新壽公司官網完全沒有租金補貼資訊,所以侯友宜侯友宜辦公室,請問可以這樣騙人嗎。」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難道任美鈴侯友宜的太太,要公布她的電話,讓大家跟他跟市長夫人來聯繫,來申請5千塊的租屋補貼嗎。」

說怎麼樣都聯繫不上又昱公司,但侯辦強調這資訊公開透明,在凱旋苑的一樓公告欄就有張貼資訊,電子郵件.連絡電話寫得清清楚楚。

圖/TVBS

 
侯辦發言人詹為元:「民進黨到選舉前,還針對別人做公益的部分使出奧步,民進黨現在選情可能也告急了。」

侯友宜釋出補貼本想設下止血點,不過民進黨,始終沒打算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民進黨#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