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拼突圍!時代力量拚戰地方 最後衝刺


發佈時間:2024/01/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08

今天時代力量在台北連開兩場記者會,黨主席王琬諭,接受徵召,從中央到地方加入選戰,但這回挑戰很大,因為自從黃國昌離開後,他們想要延續聲量,真的得要想辦法,不斷召開記者會外,更要到地方一步一步的拜票,想要在藍綠兩黨夾擊之下突圍,選前得要更加衝刺。

圖/TVBS

 
先是跟黨團召開記者會,謝謝各方後援,加入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第三勢力首選時力。」

緊接著再跟邱顯智,要選民一起守護民主,希望吹哨者揪出賄選,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馬不停蹄,下午更要回防自己的選區。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店家早安,我是王琬諭。」

自從黃國昌出走時代力量,小黨想要在藍綠白中,脫穎而出,話題版面都要夠分量。

圖/TVBS

從原本不分區接受徵召,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戰,但不像大黨有資源,王琬諭親力親為,戰車裝飾自己來,直播手機也全是自己架。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我在立法院這四年來可圈可點,我想是可受公評的,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要對政治失望一定要出門投票。」

對比對手的陣仗,民進黨曾聖凱,國民黨林思銘,都有黨團支援,再加上在地方深耕多年,王琬諭突然從中央來到地方,勢力真的略顯單薄。

畢竟這回時代力量,挑戰真的有點大,想要延續之前的聲勢,不僅黨主席得要保住自己這一席,新竹市,同樣也是陷入混戰。

圖/TVBS

 
代表出戰的邱顯智,不只要對抗國民黨鄭正鈐、民進黨林志絜,還有半路殺出柯美蘭,儘管她以無黨籍參選,但挾帶著民眾黨陣營的加持,四強鼎立競爭超激烈。

時代力量想繼續讓選民有記憶,儘管靠兩人的聲量,還不是太夠,其他小雞們還有黨團得要想辦法站上版面,想延續在台灣政治版圖上有一席之地,最後衝刺得要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琬諭#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7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