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42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圖/TVBS

 
苗栗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15日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邱鎮軍和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爭議有關聯。但在記者會場上,曾玟學還先這樣聲明。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12/15):「提醒我們要小心自己的安全,我知道現場就有人在盯哨,沒關係都是公開的。」

強調有人在盯哨,事後還臉書PO文,說阿帕契記者會現場,出現嚼檳榔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盯場,圈出他所指黑衣人。但這舉動不只對手邱鎮軍陣營先到派出所提告,甚至19日上午,影中人也在上班前到派出所報案。

 
遭指控黑衣盯場男子:「剛好我看到曾玟學,想說錄影傳給我老婆看而已,同事就就被人家笑了,他們說ㄟ你不是黑衣人嗎,我說沒有,我只是經過而已,第二天我學弟就傳給我說你上曾玟學的版面了,我想說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怎麼會很多人看我笑話這樣子。」

圖/TVBS

男子說,當天他雖穿黑上衣,不過下半身還穿著公司制服褲子,強調自己是路過好奇,看到了曾玟學,才會拿起手機錄影。

遭指控黑衣盯場男子:「因為我的照片一直在他臉書,一開始我不知道就算了,後面我覺得連新聞都上了,很多親戚問我,我今天來證實我不是黑衣人這樣子而已,我也不是邱鎮軍的人馬,我也不是去盯哨的,我只是路過而已。」

他說對於曾玟學未經查證就栽贓誣陷,已經造成他名譽受損。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有一個人嚼食檳榔穿著黑衣的男子,近距離的對我拍攝,我認為這就是一個盯哨的行為,這些都是事實,我也沒有說他是何方陣營派來的人。」

圖/TVBS

曾玟學說,既然對方已經提告,那他在之後的法律程序中,也會要求邱鎮軍出席,來證明與這名男子有什麼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曾玟學#邱鎮軍#記者會#黑衣人#提告#自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