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愛犬吸金!昨才公布大名 今天周邊T恤開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04
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圖/翻攝自大谷IG、@rotowaer推特)

MLB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5日舉行加盟道奇隊記者會,大谷睽違約4個月再次面對媒體,談論2024年的目標、延遲支付薪資的條款、選擇道奇隊的原因等;他也在記者會上公布愛犬的英文名字叫做「Decoy」、日文名字叫做「Dekopin(意思是彈額頭)」,瞬間引發球迷熱議、登上X(推特)趨勢榜第一名,目前甚至已有美國服飾廠商做出大谷狗狗的周邊T恤,網友紛紛表示:「已經下單了」、「OMG可愛到不行」、「我就是需要這個」。
 
大谷今年獲頒MVP時曾與自家愛犬一起拍攝影片,巨星的狗狗也同樣獲得大量關注,記者會上更有媒體特別發問,大谷的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則解釋,狗狗的名字在日文裡叫做「Dekopin」,但因為美國人不好唸這個發音,所以大谷在介紹的時候會特別改用「Decoy」來稱呼牠。

 


日本媒體《The Answer》報導,美國服飾公司RotoWear在記者會隔天就推出了Decoy圖案的T恤,藍底白字的配色,有Decoy的名字和Q版大頭,與道奇隊球衣的主色調一致,根據官方網站售價,一件Decoy的T恤要價30美元(約新台幣940元)。


大谷翔平吸金效益驚人,道奇隊一上架大谷的17號球衣,48小時預售銷量就打破足球巨星C羅、梅西的紀錄,美國網友也紛紛表示想買Decoy的T恤:「我的天,超級可愛」、「這個也太讚了吧」、「已經下單了,廠商幹得好」、「感覺之後在道奇隊主場也會看到Decoy的周邊在賣」、「我除了Decoy的也想要Dekopin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道奇隊#記者會#愛犬#狗狗#寵物#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11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