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38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圖/TVBS

 
知名導演吳念真,先前簽署「預立醫療決定」,6日現身台北市聯合醫院,參加病主法五週年記者會,但剛發布的這段影片,也引發討論。

知名導演吳念真:「我們為時代力量,在選戰中的弱勢感到憂心,但這個同時我也相信,當你很弱的時候,反而會變成一個關鍵的少數。」

選戰倒數衝刺,時代力量日前PO出推薦影片,推薦人就是吳念真,其實他4年前就曾呼籲,把王婉諭送進立法院,這一回已經是第3度表態支持。

 
知名導演吳念真:「沒有現在不談這個吧,這會模糊焦點了。」

圖/翻攝自 時代力量New Power Party

非政治場合吳念真低調不多談,但先前藍白猛攻賴皮寮議題,出身礦工家庭的吳念真,之前痛批拿礦工權益當選戰攻防,「非常虛偽」,針對礦工他也再談起自家故事。

知名導演吳念真:「土地都是屬於礦主的,他是開採權那礦工只是居住。」

除了時代力量有吳念真推薦,其他政黨也紛紛找來大咖,各界名人幫忙站台吸引目光。

演員陳慕義:「他們(基進)說要為台灣打拚,他們相信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

前陣子才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也出現在台灣基進的宣傳片中,他希望堅持台灣主體性,「別讓台灣變成,太平洋中的一滴眼淚」,還有前中研院長,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也表態。

圖/TVBS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民進黨做不到的台灣基進做得到。」

至於由宋楚瑜領軍的親民黨,近期也發布不少影片,內容包含到醫院視察探訪,還有採訪愛之味耐斯集團,宋楚瑜還到澎湖,關心淡化海水設施,這次大選藍綠白三強鼎立,壓縮其他小黨生存空間,包含時代力量、親民黨、台灣基進等,不管是有名人加持,或是拍影片提升親民形象,都想方設法在藍綠白激戰突圍,占有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選戰#時代力量#吳念真#基進黨#李遠哲#小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