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琴」心結未解? 蕭美琴仍未同台王世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俊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9:48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07年黨內立委初選時,因當時的對手王世堅猛攻他是「中國琴」,讓兩人結下心結,但如今事過境遷,蕭美琴說已經放下,也願幫王世堅輔選,不過選戰倒數10天了,仍未見蕭美琴單獨替王世堅輔選!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台灣戰貓憶7出擊!」

戴上大貓掌,還有貓耳朵,蕭美琴的掃街車隊,前進台北市!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現在蕭美琴本人,來到艋舺。」

 
北市車掃第一站,先從萬華開始,緊接著,還有文山區,以及松山信義區!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五號叫什麼名字,許淑華。」

這不知是蕭美琴第幾次跟許淑華同台了,算一算,北市八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都有個別站台過,目前唯獨王世堅,還沒有,日前蕭美琴不是說已放下15年前,因立委初選,被罵中國琴的事嗎?回顧當年,蕭美琴還因此落淚,怎麼選戰只剩10天了,兩人依舊沒同台!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我們現在就是競選總部怎麼安排,我們就怎麼安排,大家一起加油。」

立委候選人(民)王世堅:「蕭副總統候選人,他有主動聯繫,但是我是跟他說,因為我們全國有73個立委選區,那他們都是選情上,有的都是很接近的,所以我是認為說在我這選區,那麼我跟我的團隊,應該要把它顧好才對,那麼蕭副總統候選人,也應該要讓他去照顧其他選區。」

心結說,王世堅急撇清,確實迪化街拜票,王世堅人氣不算差!

立委候選人(民)王世堅vs.支持者:「王世堅凍蒜,王世堅凍蒜。」
 

圖/TVBS

沿途拜票,老少通吃,不過王世堅說,資源要留給需要的人,那身旁喊聲的陳時中,王世堅該如何定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蕭美琴#王世堅#立委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4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