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2:11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各位鄉親長輩,侯友宜,侯友宜本人,本人來到我們(新店)光明街,文明里這邊,拜託大家踴躍支持。」

用麥克風放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來了,選戰倒數10天拚陸戰,侯友宜回防新北到藍營大票倉新店掃街,支持者人手一支國旗是標準配備,侯友宜當然要提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賴清德的說法中華民國是災難,以賴清德的說法中華民國是神話,他鄙視我們的國家,看不起我們的憲法,這個人沒有資格,當我們國家的總統。」

 
直攻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心中沒有中華民國,侯友宜更批執政黨沒把人民放心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民進黨這段時間貪污腐敗,我們需要一個的清廉政府,我也特別對反對民進黨繼續執政,需要政黨輪替的支持者,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候選人。」

要民眾一起下架民進黨,也沒忘了暗示自己才是在野最強,侯友宜不斷強調自己的愛國心,要跟眷村民眾拉近距離,在車掃一小時後趕到這裡。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各位三峽的鄉親喔,最認真最打拚,我們的侯友宜來到我們的三峽,來跟大家拜託。」

對舉國旗的民眾致敬,侯友宜猛打愛國牌,難道是因為賴清德下午也在新北這裡。

賴清德支持者:「2024團結一致。」

圖/TVBS

跑到綠營支持者多的蘆洲看古宅,賴清德特別到李友邦將軍紀念館,說抗日名將被國民黨這樣對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李友邦將軍在年輕的時候,深入大陸對日作戰,也進行剿匪的動作,沒想到回到台灣來被當作匪諜,被抓去槍斃,(我們)一個就是幫李友邦將軍恢復名譽,第二個是協助修復古宅。」

似乎是想暗示國民黨做不到的,民進黨都有想到,只是不知道賴清德是不是趕場太累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清德當『董事長』除了守護,清德當總統,不僅僅是會守護國家安全,發展經濟也會保護人權。」

不僅把自己要選總統講成選董事長,賴清德還不小心把立委名給叫錯了。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立委『李』淑芬一票,林淑芬一票,還有政黨票6號一票,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可能是急著搶攻新北,難免會有小突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