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26

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圖/TVBS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拍桌子賴清德,你要不要和周玉蔻做切割。」

見周玉蔻替賴清德出的書,氣到拍桌,還主動聯繫張斯綱要開記者會,因為這回,張淑娟的矛頭是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民進黨請你們放過我了,我還要活下去耶,你們這樣子讓我打官司,我兩年的生活費都花完了耶,這麼傲慢嗎,兩屆議員兩屆立法委員,我就等你一聲道歉這麼困難嗎?」

 
講到眼淚差點潰堤,張淑娟不滿的是,當時節目同框周玉蔻的吳思瑤,至今沒道歉。

立委(民)吳思瑤:「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這個司機很重要。」


同框自家不分區被提名人王義川,吳思瑤只透過書面回應,並澄清自己不認同周玉蔻立場,沒參與評論,最後說2022年的事到2024大選,還有人操作想換選舉利益。

只不過,張淑娟抨擊吳思瑤同時,對幫忙借場地的張斯綱也有微詞,尤其他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助講,失言爭議,仍餘波盪漾。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我呼籲楊署長,當你任何建議對社會和女性的時候,有的人是經濟環境不好的,有的人自主選擇不生的,他是失言的,而且他是失格的,他應該要提出好的建議,才是這對這社會有幫助,而不是諷刺別人。」


而張斯綱的對手也質疑,最後關頭找來張淑娟,不過是搶救選情。

 
立委候選人(無)侯漢廷:「雖然張議員對張女士抱不平也是應該的,但我倒覺得他開記者會,應該要說明的是林杏兒議員事件。」

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透過中間朋友輾轉,她才找到我,我基本上跟她完全不認識。」

雖然表明自己立場,但對手又另闢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張淑娟#張斯綱#記者會#吳思瑤#周玉蔻#烏龍報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