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46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楊署長這樣講是失言,我認為他應該要對吳思瑤、徐巧芯表達歉意。」

鏡頭前喊話,要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出來道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還秀出楊志良跟他抱歉的LINE截圖,因為前晚助講的這段話已經燒了一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28):「我們台灣的女人,超過30歲以後就沒用了啦,所以吳思瑤要50歲,他這輩子絕子絕孫了,(不會不會啦),真的啦。」

 
不管旁邊張斯綱怎麼拉手阻止,楊志良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選舉是選賢與能,比的是問政能力跟服務績效,而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說的都是實話,那當然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麼脆弱對不對。」

一貫的硬態度,認為自己沒有問題,但楊志良爭議還有這一樁。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28):「今天不要來這邊講,回家去愛愛,(不要)。」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楊署長開這樣的玩笑,我立即的反應說,我不喜歡我不要,我沒這個意願,綠營的網軍卻來我的臉書洗板,攻擊惡意叫我說不要開記者會了,叫我回家愛愛。」

說自己不只被性霸凌,就連生育能力也被質疑,徐巧芯婆婆跳出來發聲,說自己跟老公從不問徐巧芯考不考慮生孩子,雖然理解楊志良對國家少子化的憂心,但我的媳婦巧芯沒有做錯什麼事,她只是勇敢的走在她熱愛的道路上。
 

圖/TVBS

就在國民黨小雞們忙著拆彈之際,楊志良卻對平面媒體表示,因為他幫張斯綱抬聲量,讓張斯綱感謝到不行。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我根本不需要靠這個衝聲量,我覺得衝到的是楊志良自己的聲量。」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誰叫他要找我去講。」

當初的美意,現在恐怕變成張斯綱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國民黨#張斯綱#徐巧芯#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4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