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臉書遭洗版:沒做錯事卻遭性羞辱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30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

徐巧芯今表示,昨晚是張斯綱的競選場合,自己只是被邀請助講的來賓之一,且她也說明了自己對生育的態度是「女性生不生孩子,由自己決定,他人無從置喙」。她說,自己只是坐在台下,無端被提及,從昨天晚上開始,她的臉書湧入一堆綠營側翼、網軍,瘋狂洗版,對我進行性羞辱。

 

(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支持楊志良就是支持徐巧芯,快點生產報國回家愛愛」、「你應該要回去(愛愛)」、「趕快回家愛愛不然會絕子絕孫喔」、「徐巧芯你這個沒用的女人」,徐巧芯說,這些都是從昨天晚上湧入的惡意留言,還有很多很多很多,這些不堪入目,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性霸凌言論,才是真正對她的傷害。

徐巧芯說,面對這些網軍側翼,她的態度一向就是對抗到底、不會退讓、不會低頭,「這些人用這種惡毒的方式是霸凌我,是他們沒有格調,他們下流,他們沒品。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徐巧芯#張斯綱#楊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5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