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進黨、柯文哲樁腳都在名單 藍爆政府單位「監控非綠候選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2:14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質疑「綠色恐怖來臨了嗎?」,直言政府單位上至中央、下至地方,都用查賄名義,但其實是行監控之實,全台灣多少非綠候選人遭到民進黨監控?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樁腳,甚至親綠的台灣基進黨都在列管巡查的名單中。

徐巧芯公布資料,包括高雄市政府政風處與高雄地方檢察署相關公文往來,其中,高雄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之一,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就是被偵查的對象之一,嚴重質疑就是在幫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助選。

 

徐巧芯說,若是要針對賄選查察,合情合理,但被調查的對象沒有一人是公務人員,為什麼連政風處都變成檢調的爪牙?政風處把手伸到民間、對付市井小民。更在公文中提到,「高雄第六選區拉鋸戰,綠營分歧,有兩位參選人,足見郭倍宏參選,可能對本選區造成影響」,一大半都在描述綠營目前選情,質疑這些跟賄選有什麼關係?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公布被巡查名單。(圖/國民黨提公)

此外,柯文哲的支持者、樁腳也是監控對象之一,徐巧芯指出,根據公文載明,高雄一名補教協會理事長(非公務人員),「假借」70大壽辦了「選哲之友會」,柯文哲並以錄影片的方式給予祝福、本人並未到場,但也被寫在查察賄選公文內。

 
徐巧芯說,用「假借」之詞,就是先有了自己的判斷跟認定,是加深地方人士對於支持特定人士的恐懼。

張斯綱披露,就連親綠的基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也被列為監控的名單中,直呼「自己人也被監控」,更包括理性中立選民,也是情蒐對象,從全台北到各縣市,都有政府監控對象,每個警察局都有責任範圍,質疑今年大選,這樣的監控方式,是否依然存在?難道我國已經成為警察國家?言論受到嚴密監控?此外,包括董事長開講、老天鵝娛樂,也在列管名單中。

游淑慧說,現在國家機器全面啟動,政府單位都在不誤正業,員警要網路監控、檢調要看選情分析,只要影響到泛綠選情,就會被監控,根據披露名單,有202個被列管的粉專,其中40%都是不滿政府的內容, 「在台灣,不滿政府,都要被巡查監控?」痛批難道不滿政府的人就等於犯罪嫌疑的人?「若賴清德勝選要靠司法檢調全面監控,台灣已經是威權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國民黨#徐巧芯#賄選#賴清德#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7

0.2334